IMG_5495.JPG  

倍乐创意韩国料理 / 倍樂創意韓國料理  店家資訊:

地址: 虹橋路1438號高島屋百貨2樓02-07

電話:021-52371117

 

這幾天待在台北天氣濕濕冷冷的,

晚間跟朋友去中和吃想念已久的喜鍋屋 ( 以前的三媽臭臭鍋 ) ,覺得好滿足,

關於喜鍋屋我就不介紹了,因為網上有好多介紹文,我自己是非常推!

回歸正題,這篇主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冬季很暖胃的參雞湯,

去過韓國旅行的都不會錯過這道美食,若錯過了、還沒去過或是在上海的朋友,

可以來倍樂試試。

倍樂在高島屋的二樓,搭地鐵坐 10 號線到伊犁路站 3 號出口可以直接到高島屋。

到高島屋吃飯的好處是晚間及假日人通常不多,

倍樂店內的裝潢滿有質感及氣氛,

我們是週六晚間來用餐,當時客人不少雖然沒訂位但仍幸運的有空桌。

IMG_5483.JPG

 

IMG_5482.JPG  

MENU 就是 IPAD ,每款食物都有實拍圖,圖片拍攝美味可口很好理解的。

IMG_5485.JPG  

每個人都附上一瓶礦泉水,

礦泉水旁擺放的那個像是漏斗的小容器,

裡面裝著乾紙巾,服務員會幫你倒水變成擦手巾。

IMG_5486.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3樣菜:

1墨汁參雞湯  RMB108

2鐵鍋炭烤黑豬肉  RMB68

3泡菜煎餅  RMB48

韓式料理從來不能缺少生菜及辣醬,我很喜歡韓料每次都有配生菜,

不管包肉、吃膩或是覺得自己吃很少,都很好用。

 IMG_5487.JPG  

參雞湯上菜時我有點失望,因為還挺小一鍋的,

湯上時已經滾燙了,鍋下面放著酒精塊繼續加熱,

服務員會現場幫忙下活章魚,其實畫面有點殘忍,

我就不跟大家分享過程畫面了。

IMG_5488.JPG  

參雞湯裡面除了新鮮章魚、還有很容易骨肉分離的雞肉底部是煮到很軟的糯米,

人參味道其實不重,但是雞湯喝起來很濃香,

缺點是湯很少,因為鍋子很小裡面滿滿雞肉、章魚還有糯米粥,

一開始我們以為可以加湯就請服務員幫忙加湯,

但是第二次想加湯時,服務員就為難的說不能加湯,

後來還是幫我們加了,我自己是覺得這種有火燒的鍋不能加湯頗不合理。

IMG_5489.JPG  

我滿推鐵鍋炭烤黑豬肉,一上桌鐵盤還非常熱噗ㄘ噗ㄘ作響,

配菜有熱泡菜跟蒜頭,還有綠色蔬菜 ( 我不知道叫什麼菜但配色還不錯 )

豬肉有彈性口感仍保有軟嫩感,單吃或是用生菜包著吃也很不錯。

IMG_5492.JPG  

泡菜煎餅烤得有微微的焦狀,搭配小芝麻、海苔跟青辣椒,

看起來就食慾加倍,煎餅的厚度偏薄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泡菜味道雖然不重但鹹度適中,有別於以往吃過的煎餅,

我也推推 ~

IMG_5493.JPG  

倍樂創意韓國料理店如其名,

不論是店內風格及口味有別於一般傳統的韓料店,

JC 公司在附近,他說中午有商業午餐比較優惠,

有時同事想吃好一點就會來倍樂用餐。

在韓國喝過一隻雞,當時覺得口味偏淡,,

倍樂的雞湯口味較重較濃郁,雖然雞跟鍋都偏小但是兩人吃是足夠的,

章魚建議可以煮好再拿出來,雖然新鮮但是在面前煮有點殘忍引響食慾,

煎餅跟鐵鍋烤豬肉我也都很喜歡,

兩個人點了 3 樣菜約台幣 1 千多塊,價位偏高但是吃滿飽的,

用餐環境乾淨且不吵整體來說很不錯,且吃完身上不會臭臭的,

看到別桌吃的料理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下次還會想去,也推薦跟我一樣愛吃的你去試看看

 

 

 

如果你以前在上海、現在在上海、以後在上海,

都來看看 『Ms.17在上海』

(我是多麼想要被按讚

 

 

 

 

arrow
arrow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