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2.JPG  

炉魚 / 爐魚  店家資訊:

地址: 淮海中路755號 5樓

電話:021-33561767

 

大過年的,來發篇年年有魚文討個吉利吧!

這家爐魚有很多分店,除了上海之外的其他城市也有,

那天本來要吃Cafe & Meal MUJI,但因為人潮太多所以移至樓上吃了爐魚。

 

因為每次坐定位後,我就不大好意思一直跑來跑去照相,

所以通常照的店內照都不怎樣。

IMG_5377.JPG

 

IMG_5376.JPG

IMG_5375.JPG  

店內氣氛還不錯,是以藍色系的燈光作為主色調,

有點Lounge bar的氛圍,以魚的圖騰點綴牆上及地板。

IMG_5378.JPG  

餐具圖案也是符合魚兒主題,餐廳也有CIS的標誌。

 IMG_5371.JPG  

IMG_5372.JPG  

菜單很淺顯易懂,把魚類的長相都畫出來了,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無法大點特點,

於是我們點了條紅花魚選擇酸辣的口味,

加上一些輔菜(窩筍、年糕、老豆腐、平菇)跟魚一起燒,

服務員態度還不錯,也會依照人數給予點餐建議。

IMG_5373.JPG  

上菜囉!先跟大家澄清一下,魚上那個長得像蟲的東西真的不是蟲,

我們還向服務員確認很多次才敢吃,

他是一種豆,吃起來酸酸脆脆的其實滋味不差,

但同吃的朋友不知道是因為心裡感受不好讓她不大愛。

IMG_5382.JPG  

上菜時已將魚兒剖半去骨,所以吃起來非常方便,

剛剛點的輔菜也同時在爐上魚邊燒,

酸辣口味的確符合酸酸辣辣的口感(是廢話),

我覺得辣度還行,我自己倒是想要挑戰更辣的口味。

IMG_5380.JPG

整體口味偏重,搭配白飯吃很適合,

對於兩個女生來說份量真的太大了,

且只吃一樣魚主菜略顯煩悶,建議多點人吃多點些菜比較有趣,

輔菜的年糕很建議點,軟軟QQ的搭配酸辣的湯汁,很夠味唷!

因為太下飯了,我們把飯都扒光光最後魚沒吃完,分量真的太大了><"

 

我個人很愛吃魚,但是不大擅長製作魚料理,

曾經在北京吃過類似這樣的烤魚,滋味讓我非常難忘,

爐魚整體來說都很不錯,我們當天一人約花費RMB$69元,

兩個女生都吃超飽的,下次還想去吃其他口味的魚兒,

也想再找多一點朋友來吃,可以點多不同料理,應該會更棒吧!

 

猴年第一發魚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年年有餘囉!

 

 

如果你以前在上海、現在在上海、以後在上海,

都來看看 『Ms.17在上海』

(我是多麼想要被按讚

 

 

 

arrow
arrow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