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1.JPG

情人節下了一整天雨,晚間跟我的情人到三井outlet散散步,

雖然三井outlet在家附近,但自過年前從上海回來到今天都滿滿是人,

原本以為今天是年假最後一天且下著雨,人潮應該會少一點,

結果還是好多人也不怎麼好買,

只在Plaza Tokyo買了兩包HARIBO小熊軟糖,

其中一款HARIBO我覺得好適合今天啊!

IMG_5442.JPG  

是手牽手的小熊軟糖耶!也太可愛了吧!

HARIBO總是帶給我驚喜~  

這款牽手小熊軟糖味道偏酸,真的是戀愛的酸甜滋味。

先前看到很多人分享把小熊軟糖泡在Whisky裡,

於是拿了家裡的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我也來泡軟糖試試~

IMG_5436.JPG  

哎呀!兩隻小熊手牽手甜蜜蜜的泡在Whisky裡,

這畫面真是太可愛了啦!好像陷入愛河中。

 

泡過Whisky的小熊軟糖吃起來比較軟,

吸飽了Whisky的水分,酸甜中帶著稀釋後的酒味,

口感跟味道都不錯,作法非常簡單可以嘗試看看換個方法吃軟糖!

 

雖然我的情人節過得有點無趣,但是可愛又好吃的小熊軟糖撫慰了我的心靈,

情人節快樂無論如何都要充滿愛

 

 

arrow
arrow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