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3.JPG

以前我不怎麼愛過情人節,
總擔心這樣的節日會不小心留下些美好的ㄏ感傷的回憶,
想想這個逃避策略頗正確,
因為對於這個節日其實沒有太深刻的感受。

七夕情人節日期讓人很難捉摸,常常搞不太清楚是哪天!
最近剛好有個Case跟情人節有關,再加上情人節置入性很嚴重,
會不斷的出現在所有看到、聽到的地方,就這樣我也被洗腦了。

前幾天就開始跟JC開玩笑鬧著,要怎麼過啊?要送我什麼禮物啊?
他應該也覺得奇怪,怎麼這女人成為老婆後開始吵著過情人節。
其實我自己也不解為什麼這次我那麼想提醒他,
也許是最近我們很常有口角吵架,對彼此耐心也不足,
的確需要一些甜蜜小舉動讓愛回溫啊!

反正今天快遞敲門時我還想說我的橘皮按摩油終於到貨了,
沒想到送來的是一束好美的花花,SURPRISE!!
原來陪我逛花市的他有再偷偷注意我喜歡什麼花呀!
心裡又驚又喜,一束花拍了N張照片,
才發現以前不愛的那套現在竟然也是滿ENJOY的。

結婚一年多來,我們吵吵鬧鬧好幾次,
尤其前陣子冷戰時間越來越長,我都氣得說要分開了,
但是開始收拾行李時,我發現要離開真的好麻煩,
也因為太麻煩了所以有了冷靜思考的時間...

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會如此著魔變成刺蝟,
周遭正面思考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當然自我樂觀跟領悟力還是要具備,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覺得也許自己該換個方式跟他相處,
他現在雖然是老公,但也是我唯一的情人啊!
結婚後生活瑣碎、柴米油鹽...一堆一堆不夢幻的事情,
讓我們變成好像只是一起生活的室友,
我好像也漸漸忽略他是我的情人,

說不到幾句就開始不耐煩態度差,
我想JC心理一定想著交往時如天使般的女人怎麼變得那麼霸道蠻橫。

兩人吵架當然不是單方面的問題,但略過反省JC的部分,
回想這些吵鬧的過程,不僅不開心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那些結婚前跟自己約定好的事情都沒有做到,
說過要好好經營的婚姻,
說過要永遠跟老公談戀愛,
說過才不要向誰誰誰那樣對老公,
說過婚姻千萬不要變成跟誰誰誰那樣的關係...
可是竟在不知不覺當中開始走向那些我討厭及害怕的關係當中。

婚姻關係真的很難完美,所有關係只要牽扯到情感的都不容易,
但是還是期許日後的自己不要太刁鑽,
一小時放不下的情緒至少睡一晚要忘記,

那些曾經跟自己約定好的事情就該實踐,
要常常記得他是我的老公也是我的情人啊!

IMG_2120.JPG
有一種愛情叫做你和我,雖然不完美但獨一無二...
當然也有一種愛情叫做你和他囉!

七夕情人節快樂

 

 

 

如果你以前在上海、現在在上海、以後在上海,

都來看看 『Ms.17在上海』

(我是多麼想要被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 愛情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